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

2024「面向教育‧面向總統:親‧師‧生的教育許願單」

🎋許願單請點我(‼️ #手機請橫置填寫)

👉「臺灣教育需要你我的關心」

教育的進步,靠的是校園內、教室中師生的共同努力與經營,以及家長和社區的堅定支持。教育是臺灣發展的基石,更關係學生的未來,有賴你我堅定守護。


👉「未來四年,臺灣教育該有那些進展?」

每一次的總統大選,都是檢視教育成果,重新思考教育方向的機會,國內關心教育學術發展的團體特辦理「🍀面向教育‧面向總統─親‧師‧生的教育許願單」調查活動,利用這次總統大選,匯整教師、家長、學生對教育真實的觀察、感受與期望。


👉「民主不只是投票,更重要的是討論對話,凝聚共識。」教育是公民權,也是重要公共資產,請鼓勵貴校老師、家長、學生,儘速上網說出您的教育願望,敬請花大約5分鐘時間,為未來教育找方向。


⚠️ 請放心填答:所有調查資料均由辦理單位專人妥為保存,並僅進行整體分析,填答之個人與學校資料均將保密,敬請放心。

🍀我們的承諾:我們將於12月8日辦理論壇,邀請專家與教育代表說明本次許願單分析結果,供所有總統候選人參考回應,也提供全民參考與對話的機會。(‼️ #實際論壇資訊尚待公佈)


歡迎各位教育先進一起交流共學

關心臺灣地方教育發展感恩有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